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副主任牛占华到藁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4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央编办副主任牛占华到藁城区调研

 

12月6日、7日,中央编办副主任牛占华一行5人到藁城区调研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机构编制管理和深化机构改革工作。

12月6日上午,牛占华主任在藁城区岗上镇召开座谈会,了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该区主要领导、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民政部门以及部分乡镇汇报相关事宜。下午,牛主任一行展开实地调研,走访了岗上村,了解全国文明村建设、互助院、村史馆及政务服务中心等情况;到岗上镇杜村了解农民增收、扶贫情况以及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实地走访了杜村农业观光园、岗上镇中心卫生院、岗上镇中心小学、杜村村委会及村卫生室,了解农民增收和农民教育医疗问题。

12月7日上午,牛主任在藁城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座谈会,与该区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该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情况,深入了解机构改革进程,解答了改革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市编办副主任郝延平全程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