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阜城县政府部门(乡镇)权责汇总清单(2023版)

时间:Jun 21, 2023 11:16:13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为确保权责清单时效性、准确性、权威性,完善权责清单动态管理,进一步发挥权责清单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中的基础性作用,根据《阜城县权责清单编制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部门(乡镇)权责清单集中调整工作的通知》(阜权责办﹝20231号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按照责任分工,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分散审核和集中审核方式,对县政府各部门(乡镇)上报的动态调整后的权责清单的权力事项及对应责任事项和追责情形进行了审核,形成了《阜城县政府部门(乡镇)权责汇总清单(2023版).xlsx按照工作程序,通过组织合法性审核后,经县权责清单编制联席会议办公室研究通过,现予以公开。各乡镇、县政府相关部门权责清单(2021版)同步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