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布《唐山市丰润区区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6 点击次数:?
【字体:

丰营商办字〔20187

 

 

唐山市丰润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唐山市丰润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唐山市丰润区区级政务服务事项

目录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按照《2018年河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优化全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要求,为精简政务服务事项,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根据取消下放政务服务事项衔接落实情况、划转至行政审批局的审批服务事项调整情况、法律法规等设定依据调整及直相关部门职责调整情况,编办、优化营商办组织直相关部门对级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汇总,形成了《唐山市丰润区区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18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共涉及23个部门、单位的321项政务服务事项(详情见附件),现将《目录》面向社会公开,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抓紧组织落实。直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公布的《目录》, 对本部门正在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认真核对,衔接落实到位,动态调整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二、规范政务服务行为。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从政务服务的事项管理、办事流程、审批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构建全事项、全流程、多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标准体系,推动全流程网上办理,全面规范政务服务行为

 

件:唐山市丰润区区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pdf


                                                                 唐山市丰润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唐山市丰润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

                                                                           201875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