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衔接市住建局下放商品房预售许可等11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3 点击次数:?
【字体:

丰营商办字〔20186

 

 

唐山市丰润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

关于衔接市住建局下放商品房预售许可等11项

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按照唐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放市住建局商品房预售许可等11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唐优化营商办〔2018〕13号)要求,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本次市住建局下放至各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住建主管部门的商品房预售许可等11项行政权力事项,全部予以衔接。为确保衔接工作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衔接要求。有关部门要立即对下放事项予以衔接,针对衔接下放后可能出现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和办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明确责任主体,提高监管效能。加强业务培训,将下放事项的受理条件、办理流程等与上级对口部门搞好对接,防止出现程序脱节、管理缺位。

二、确保精准落地。有关部门要制定衔接落实方案,规范管理措施,切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对接收的事项,要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办理环节,明确办理时限,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

三、及时向社会公开。有关部门要在7月4日前完成衔接落实工作,通过区机构编制网、区住建部门门户网站、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并相应调整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附件:唐山市丰润区衔接市住建局下放的11项行政权力事项目录.xlsx

   

 

 

          唐山市丰润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

             唐山市丰润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3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