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510区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落后原因,补齐短板弱项,彻底扭转不利局面,真正唱响投资丰润、一帆风顺品牌514日下午,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优化营商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贾少旺主持,首先,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贾国斌通报了201914月份我区营商环境工作在全市排名情况,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及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下步如何组织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了具体部署。区委编办副主任卓宝生对关于调整唐山市丰润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乡镇(街道)及相关工作部门考评排名办法〉计分办法和考核标准的通知》和《关于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国军讲意见。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任务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落实区推进方案、月目标任务清单和考核办法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紧盯目标任务,脚踏实地迎头赶上。区优化营商办要加强督导检查,按照《唐山市丰润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查方案》要求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各地各部门进行实地督导,及时发现并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坚决扭转工作被动局面。

二是做好规定动作,挖掘打造亮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完成每月规定动作同时,立足本地本部门实际,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突破传统思维,瞄准前沿动态,持续深挖、精心培育亮点工作,从多角度展现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三是主动作为,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总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积极宣传推介本地本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主动向各级各类新闻媒体报送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稿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拓宽工作渠道,提高企业、群众的知晓率,积极在全区上下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持续擦亮投资丰润、一帆风顺营商环境品牌,唱响丰润营商工作好声音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