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三不分”专项清理“回头看”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6-25 点击次数:?
【字体:

  6月25日下午3:00,在区政府324会议室,区“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7家区“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调度会,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组长贾国斌同志传达了6月5日上午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重新明确报表规范和时间,要求各牵头和责任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和“三不分”回头看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开展自查,并及时上报报表和阶段总结等。同时,按照区纪委会议上提出的任务要求,向各牵头和责任单位提出具体的任务要求,提醒各单位积极上报新问题。对2017年度已发现问题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制度清单,逐一进行查摆“回头看”,取保问题清理到位、整改到位、制度执行落实到位,对相关档案材料,要严格按照区纪委有关要求进行完善。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