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阜平县委编办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同步”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阜平县委编办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同步”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我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切实做到“两同步”。

一是严密部署、积极行动,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同步开展。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阜平县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各级文件通知精神,制定工作方案,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并根据县指挥部要求做好针织厂小区共计97276人的24小时防疫值班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及时调整业务办理方式,大力推行“非接触”“不见面”办理方式,筑牢防疫屏障,畅通服务渠道。

二是统筹兼顾、压实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同步落实。全部机关人员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对包联小区进出车辆、人员进行认真排查、登记、扫码、检测体温,发放明白纸,讲解防范知识,督导核酸检测等。实行弹性工作制,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穿插补位进行,提前与业务申请人员沟通联系,预约办理,限时办结,确保正常受理的编制使用核准、人员出入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等业务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