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抚宁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抚宁县编委办机关党建品牌标识

发布时间: 2015-07-08 点击次数:?
【字体:

                                                      

                   抚宁县编办机关党建品牌标识

 

 品牌主题:精编清政、服务发展主题明确了品牌内容和理念。“精编”指精通机构编制业务,精细化地管理好每一个编制,精益求精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清政”指理清机构职能,科学合理配置编制资源,科学设置机构,优化布局结构,盘活现有资源,建立精简、高效清廉的体制机制;“服务发展”指牢固树立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参谋助手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标识诠释党徽释义在党的正确指引下发挥党建品牌作用,以品牌建设为动力,不断加强机构编制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主色调为红、黄、白三色,红色象征着太阳,代表公平公正;黄色象征光芒,代表创新进取;白色象征纯洁,代表廉洁高效、团结规范;红、黄、白三色,体现出抚宁编委办团结、创新、规范、进取的机关文化。中间部分为一方印章被莲花托起,释义把握好机构编制这一方印廉洁高效、精益求精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建立精简统一效能的行政管理体制。

来源:抚宁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