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区编办宣讲小组...

发布时间: 2017-11-08 点击次数:?
【字体:

   【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区编办宣讲小组赴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下午,区编办宣讲小组在主任张志国的带领下先后到联系村大寺上镇大寺上村、后寺上村为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前,他们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整理出《十九大精神要义》,又为听会的党员干部准备了记录本和笔,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精神农村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等学习资料。宣讲中,张志国主任重点为党员干部讲解了《十九大精神要义》,副主任李延波就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有关教育、医疗、就业等农民关心的政策、热点问题耐心做了讲解,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位、解释到位。
     最后,宣讲小组号召两个村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自学,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取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信任。两场宣讲均收到较好宣传效果。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