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州市编办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 2017-06-16 作者:定州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我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在全办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学习座谈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认真查找不足,在全办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二是以学促知,提升党建实效。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有机融入到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是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服务经济发展为根本出发点,充分履职,扎实工作,助力建设文明城市,打造经济强市、美丽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