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州市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时间: 2017-08-25 作者:定州编办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市编办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在全办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并将其作为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

    一是高度重视,合理统筹安排。为了学深、学透讲话精神,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学,进行专题安排,制定学习计划,做到逐字逐句、原汁原味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力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

    二是丰富载体,切实学深学透。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领读、解读、撰写心得体会、利用多种媒体学习等形式,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和实效性。着重从2个“牢牢把握”、3个“事关”、5个“什么”、8个“我们坚定不移”、8个“更”、3个“意工味着”、2个“必须”2个“要”学习讲话内容,使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紧迫感和积极性。 

    三是融会贯通,助推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谋划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及时把理论学习成果应用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上来,切实做好知行统一,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作水平,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