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定兴县委编办“四个强化”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中共定兴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全办党员重走进京赶考路,观见学了北京香山公园的双清别墅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寓教于行、寓理于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二是强化学习引导。以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和实践检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进一步明确读书班“为何学”、把握读书班“怎么学”,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党性修养、增长干事本领。


   三是强化载体推动。利用编办门户网站创建“党史日历”版块,每日以图文形式更新党史上的今天发生的重大事件,重点公开并学习党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四是强化为民办事。利用“互联网+”,优化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积极实施“数字化+事业单位登记”,简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对非涉密单位实行全程网上办理,无需提供纸质材料,逐项解决问题、逐项体现办事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