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开展“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定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8-25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基础,增强学懂弄通做实的行动自觉,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理论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 8月24日,县委编委办举办“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共有9名党员干部参与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编委办全体人员主动参与、独立思考、展现了党员干部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理论学习和理论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层理解,同时有效检测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的掌握情况,激发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功底和政治素养。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