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兴县编办“三措并举”做好保密工作

信息来源:定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定兴县编办“三措并举”做好保密工作

 

一是抓宣传教育,戴好“安全帽”。注重经常性的保密教育,以自学和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等形式,进行保密知识教育和警示教育,重点加强对核心涉密人员学习教育。参与本次机构改革的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保密教育,提升保密意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二是抓制度建设,筑好“防火墙”。首先,建立健全文件管理制度,保密文件的报批程序、管理规范和处理方式,真正做到保密工作“无疏漏、全覆盖、零差错”其次,加强计算机使用管理,完善网络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对内网电脑及涉密计算机的日常管理,引导全干部职工自觉遵守网络安全防范相关规定,做到不违规外联、定期查杀、内外网分离,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将网络安全意识根植于心。涉及机构改革的电脑均不上网,真正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三是抓监督管理,拧紧“安全阀”。定期进行保密监督检查,切实提高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确保秘密安全;层层落实保密主体责任,按照“谁参与、谁负责、谁保密”的原则,尤其明确参与机构改革工作的人员均为保密责任人,重申改革期间作风纪律和保密要求,确保风险意识不减,有效杜绝失密泄密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