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兴县编办严把“三关”提升干部能力

信息来源:定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定兴县编办严把“三关”提升干部能力

 

定兴县编切实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工作严把“三关”抓实抓细,实现编办党员干部素质有提高、工作作风有转变、业务水平有提升,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序开展。

一、严把“学习”关。学习不走过场、不流形式,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干部在线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利用全体干部集体交流和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党性锻炼,熟悉政策规定,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维、理论思维和政策水平;积极依托“三会一课”、主党日活动等形式,拓宽知识视野,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提升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二、严把“实用”关。通过学习,加强干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强化使命与担当,在知责明责、守责尽责上彰显作为,以锻炼干部工作能力、增长工作阅历、培养综合素质为出发点,结合干部专业和特长,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提升实践中的能力,推动干部在实践锻炼中练就真本领,不断提高干部政策运用、熟悉掌握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结合当前党政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各项重点任务,在实践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

三、严把“整改”关。以深化作风整顿为契机,把建章立制作为转变作风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行政务公开,严肃日常工作纪律,规范公文档案管理、请销假制度、学习培训制度等各项工作制度,并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做到立行立改、标本兼治,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全力打造勤政廉政、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