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兴县编委办公室三措并举强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管理使用

信息来源:定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定兴县编委办公室

三措并举强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管理使用

 

为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行为,保护事业单位法人合法权益,提高《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使用效力,定兴县编委办三措并举强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管理使用。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认识。通过网络平台、微信群等方式,组织学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证书使用与管理》等相关政策法规及相关知识,使各单位充分认识到《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是事业单位法人的合法“身份证”,也是事业单位法人申办相关事宜、开展相关活动和对外联系交往的“通行证”。

二是加强协作,齐抓共管。通过与相关部门沟通联动,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使用,形成多方协作、共同监督的管理局面,促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使用制度落实。

三是加强监管,完善制度。强化监管机制,依法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检查,对擅自涂改、出租、出借、转让和伪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单位,依法被予以书面警告、限期整改、责令停业、吊销证书并收缴印章等处罚。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