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兴县编委办公室坚持两手抓扎实做好编制使用工作

信息来源:定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1-22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定兴县编委办公室

坚持两手抓扎实做好编制使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杜绝超编进人,编办严把“入口关”,积极畅通“出口关”,将编制使用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一是严把“入口关”。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总闸”作用,坚持实行用编计划审核,树立进人用编的意识,超编的单位只出不进,满编的单位先出后进,空编的单位按计划进;对无空余编制的单位,一律不允许新进人员。同时,严格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制度,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科学分析各单位人员状况,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把关、协调、监督”作用,严把进人第一关口,切实把人员控制在编制限额以内。

二是畅通“出口关”。为积极畅通“出口关”,进一步提升编制使用效能,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出编登记工作的通知》进行集中登记,从而避免了单位亟需的专业人才因无空余编制无法引进,有力的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