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兴县编委办公室“两抓两促”助推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

信息来源:定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09-30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两抓两促”助推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定兴县编委办于2月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抓思想认识,促事业单位规范管理。及时拟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通知》,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的时间、范围、内容、程序及工作要求等进行明确,并将关于年度报告工作的《服务指南》、法律文书等一并拟发,要求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有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年度报告工作不只是单纯的检验工作,事业单位更能通过此次报告找出自身不足,进行完善和提升。

   二、抓实践落实,促履职尽责依法依规。建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既是依法管理事业单位的需要,也是健全我国法人登记制度体系的需要,作为基层登记管理机关,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安排部署年度报告工作,一是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应当具备的条件和提供的材料严格把关,切实抓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二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使法人证书真正成为事业单位进入市场的“硬证件”,共同营造良好的年度报告环境,确保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权威性,维护事业单位合法权益。

来源:定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