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兴县编委办公室学习观看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定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07-30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定兴县编委办公室学习观看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30日,编办全体同志定兴县分会场学习观看了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大厂回族自治县编委办主任关松发同志用行动诠释着一名编办工作者高大形象。关松发同志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得到领导与同志们的一致肯定,这与他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踏实工作,努力进取的精神是分不开的。

   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关松发同志为榜样,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开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定兴县编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