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光县编办、县档案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贫...

发布时间: 2018-10-19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17日,正值重阳节,为了让贫困村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县编办主任朱连长、县档案局局长姜冰梅领部分工作人员龙王李镇桥上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贫困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工作人员访了94岁老人王景海、老党员刘连起、退伍军人李俊成三户贫困家庭,与他们促膝谈心,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随后,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帮助贫困户贾风春家打扫卫生,清扫屋内死角、清扫庭院、清运垃圾,鼓励其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在思想上和生活习惯上先“脱贫”。

 

 

 

 

 

 

   走访结束后,朱连长同志强调,精准扶贫要对症下药,特别是要做好贫困老人的帮扶工作,要做好日常生活、医疗保健、法律服务等服务,确保老人“居者有其所,老者有其养,病者有其医,弱者有其助”。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