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东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5-08-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东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5-8-11] 来源:张爱娟字号

 

为保证依法治国战略的实施、明确事业单位权益和责任、保障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正常运行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有序全面发展,我县编委办采取多种措施和渠道,全面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一是畅通渠道,全力打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络服务平台。为最大程度方便办事群众,畅通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办事渠道,我们积极搭建事业单位登记工作网络服务平台,开通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QQ、电子邮箱等,所有相关表格、填写说明及其他需上报材料格式均实现了电子化,办事单位可以方便地通过事业登记管理专用QQ、电子邮箱与我们进行交流沟通,咨询问题、下载表格,及时了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政策信息,构建了畅通的交流和服务网络平台。

 

二是建立“捆绑式”受理的工作机制。凡申请机构编制事项的主管部门,其下属事业单位网上登记事项未办理的,不予受理机构编制事项,待网上登记事项办理完结后,方可办理机构编制事项。

 

  三是采取 “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方式。对短期内开展网上登记管理工作确有困难的事业单位,采取
“以点带面”形式进行集中办理,即一个系统、一个镇选择一个或多个条件较好的事业单位集中办理,或由主管部门、镇政府集中上网办理,确保网上登记管理覆盖率达80%以上。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