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大城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城编办关于我县举办党政机关网站标识管理...

发布时间: 2014-11-11 点击次数:?
【字体:

        2014年10月23日,在廊坊市召开了全省中文域名管理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要求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覆盖率达到100%,并且及时做好续费工作,在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网络标识的挂标工作。                 
    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全县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务必要全部注册中文域名,并及时续费。
    2、本次培训分四期进行。第一期:12月22日—12月23日,第二期:12月24日—12月25日,第三期:12月24—12月25日,第四期:12月29日—12月30日。要求培训后七日内完成网站开办审核、网络红页完善、网站标识加挂等网上操作工作。
    3、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单位信息中输入的座机、手机号码要真实有效,并及时加入QQ群,便于网上操作交流。
    4、在网上操作中,各单位网站简介模板请参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模板填写。
党政机关模板:
    网站简介  本网站由大城县XX局主办,旨在介绍我局职能、职责、人员编制;面向社会公开工作动态,促进我局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
事业单位模板:
   网站简介  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平台优势,拓展我学校媒体宣传方式,将学校日常工作,学生所需日常信息,学校动态,学校与学生沟通等相关内容拓展至网络平台,省去较为繁琐的通知程序,同时扩大学校在新媒体的影响力,拉近学校与学生间的距离,同时也是更好的为我校学生、家长服务,为学校服务。              
   5、地址:大城编办事业股
      联系人:庄丽娜  衡泽龙
      联系电话:5500389
      QQ交流群号:428056209
来源:大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