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级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长政办〔201730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区级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

    

区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三批清理规范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和调整市级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石政办发〔2017〕14号)的文件精神,区编委办(审改办)会同区政府有关部门对清理规范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衔接。根据我区实际,此次衔接国务院和省政府清理规范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1项。经过此次衔接和调整后区本级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共计34          

一、及时公开。通知下发后10日内,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在本部门门户网站或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区编委办(审改办)要在区政府网站公开调整后汇总清单。

二、规范管理。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制定完善中介服务的规范和标准,指导监督本行业中介服务机构建立相关制度,规范中介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执业行为,细化服务项目,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方便群众办事。

三、动态调整。区编委办(审改办)根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清理规范情况及时进行对接和动态调整完善。

 附件:长安区政府部门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汇总清单2017版

 2017年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汇总清单.xls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办公

                                  2017年1229日  

2017年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汇总清单.xls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