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赤城县编委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赤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05-03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赤城县编委办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429日,我办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马书记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主任程永祥以专题党课形式对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程永祥强调一要强化责任。各股室党员要严格按照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安排,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部署上来,领导小组成员要各负其责,责任到人。二要强化督导。领导小组要搞好调度,对“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及时掌握情况,有效传导压力,切实发挥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三要加强宣传。“两学一做”学习内容上墙,要充分利用报刊、微博微信和学习园地等多种形式,及时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在全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