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沧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沧县编办念好“三字经”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清...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机构设置,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沧县编办念好“三字经”,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

是念好“实”字经,创新思路,夯实基础。为确保县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顺利开展,该办召开专题班子会研究部署,统筹谋划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抽调专人对全县事业单位综合情况进行摸底自查,重点对大部门事业单位进行再摸底、细调研,全面掌握全县事业单位职能设置等基本情况。

二是念好“谋”字经,全盘谋划,制定方案。对中央、省、市有关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清理规范的文件精神及要求进行深入学习,专项研究,制定了该县《关于进一步开展县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实施方案》。县委、县政府及编委领导对《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审定,并以县委办、县政府办名义进行了印发。明确了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三是念好“干”字经,研究县情,真抓实干。为使相关部门有序推进工作,该办周密部署印发了《关于报送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意见的通知》,对县直各事业单位清理规范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并按政策提出指导性意见,制定了报送规范模板和情况汇总表,开通咨询热线,助力相关单位找准切入点。明确报送审核程序,一沟通协商、二报送方案、三审核落实,梳理整合,严格审查,稳慎推进。

 

来源:沧县编办
责任编辑:沧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