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小王乡撤乡设镇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1-21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1月18日上午,南小王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南小王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及各所站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彦波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杨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南小王乡撤乡设镇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南小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生态立乡、旅游兴乡、民生惠乡”的发展思路,城镇化进程持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面貌焕然一新,南小王能够得到省政府批准撤乡设镇,这正是对南小王近年来发展变化和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杨康指出,撤乡设镇是南小王镇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南小王镇全体干部群众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指导实践,敢于创新,勇于争先,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城镇化进程中不断取得新的跨越。

据悉,南小王镇位于博野县东南7.5公里处,面积55.9平方公里,辖19个村,人口3.8万人。1962年建南小王公社,1983年改乡,1996年由原同连乡、南小王乡两个乡合并成南小王乡,2019年1月设立南小王镇。

南小王镇的设立将从外部环境上进一步提升南小王的知名度,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南小王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城镇功能配套,撤乡设镇标志着南小王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