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5月8日下午,中央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年轻干部座谈会,周祖翼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年轻干部学习情况和意见建议,与年轻干部深入开展思想交流。崔少鹏同志主持会议,部分年轻干部发言。

  周祖翼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寄语广大青年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与党的机构编制事业一同成长,锐意进取、接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祖翼强调,年轻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立身之本,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努力学好用好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和工作方法,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机构编制职责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突出问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坚强党性。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周祖翼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加强对青年学习小组的指导,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积极创造条件。全办各级领导干部要开展全员、全年、全方位的传帮带,做年轻干部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机关党委有关同志,机关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