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定市长郭建英到博野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10-02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保定市长郭建英到博野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0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全市“双代”工作暨秋冬季秸秆扬尘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10月1日,市长郭建英到博野县现场督导调研秸秆禁烧、“双代”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郭建英强调,要充分认识“双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一思想加油干,抢抓工期保过冬,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郭建英实地查看了博野县南刘陀村秸秆禁烧情况,了解“双代”工作推进进度。郭建英要求,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的基础上,建立一整套应急处理机制,第一时间发现火点、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随后,郭建英来到博野镇,查看了乡镇环保所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关于禁烧和“双代”工作情况报告,与乡、村代表进行了交流。郭建英指出,实践证明,煤改气、煤改电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治本之策,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于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有很大推动作用,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

郭建英强调,包括博野在内的南部各县担负着保障保定主城区以及雄安新区空气质量的艰巨任务,推动“双代”工作势在必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既定要求加快推进。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程建设,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的监管,对工程材料、施工规范、采暖设备要有专门监理队伍,确保工程安全运营。要把工程往前赶、把事情往前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村安排县领导协调指挥,确保工程按期完工、群众温暖过冬。要压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工作,把每项具体工作都落实到个人,争取每个年度的工作都有序推进,不留欠账。

郭建英市长指出,博野县四大班子团结务实,工作聚焦聚力,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工作成效非常明显,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干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按照既定思路抓下去,取得更大成绩。

市政府领导肖占乐、王保辉,县领导刘志刚、刘永泽、张长春等一同现场督导。(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