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竞秀区编办扎实推进中文域名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竞秀区编办高度重视中文域名注册及管理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流程建设,加强服务管理,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编委办按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扎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将域名注册工作同日常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普及。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相结合,在顺利开展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的同时,对域名注册工作进行积极引导。 
    二是加强流程建设。严格遵循“申请、受理、审核、缴费、注册、启用、挂标”的工作流程,规范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程序,防止工作疏漏。对单位提交的申请资料认真核对、严格把关,重点审查机构介绍、机构职能、机构设置等内容,对上报的材料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主动联系告知,及时反馈审核情况,并帮助其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域名注册信息清晰、依据准确,内容合规。
 
    三是加强服务管理。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入手,不断提升服务指导的质量和效率。开展业务培训指导,让各单位经办人员了解域名注册业务。对存在疑问的注册单位,及时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点对点指导,解决他们在域名注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