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06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省、市编办《关于全面开展各级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调整,结合我区实际,对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现向社会予以公开。

调整后,我区列入权力清单编制范围涉及23个工作部门;列入责任清单编制范围涉及22个工作部门。

    目前我区政府各部门建立权力清单共有1240项。其中:行政许可71项;行政处罚877项;行政强制45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给付29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确认30项;行政奖励17项;行政监督88项;其他类79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中共保定市竞秀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邮件地址: bdxsqbb@163.com

    电  话: 0312—3089270

    邮寄地址: 保定市五四西路318号西配楼204室

    邮  编: 071051

    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xls

 

    区政府部门行政责任清单.xls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