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编委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2-06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委办采取“三项措施”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切实保证干部队伍有活力、有动力、有合力。

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通过加强政治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高政治素质;同时,加强业务学习,解决少数干部业务能力不强、责任心不强、工作差错率比较高等问题,督促每位干部在自身的岗位上学好业务、多做工作。

二是强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大力开展警示教育、政策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引导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道德观。

    三是改进作风,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各项工作目标,根据群众和服务对象的需求,改进服务方式,提升行政效能,提高服务质量,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