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竞秀区委编办联合竞秀区东风街道物探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8 点击次数:?
【字体:

竞秀区委编办联合竞秀区东风街道物探社区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思想、好政策、好声音送达给社区居民,11月15日,竞秀区委编办联合竞秀区东风街道物探社区党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送学党的二十精神进社区活动。



 

宣讲活动在掌声中开始,此前因竞秀区委编办一直在物探社区开展蓝色网络志愿帮扶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对竞秀区委编办人员非常熟悉,在社区书记丁彩云刚介绍完,党员们纷纷鼓掌表示欢迎!竞秀区委编办主任沈惠同志担任了此次活动的宣讲人,她从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和主题开始讲起,向广大党员们讲到这次大会从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伟大变革的成就宣言、守正创新的理论宣言、指引未来的强国宣言、坚守初心的为民宣言、自我革命的党建宣言、踔厉奋发的奋斗宣言等七个方面,向大家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特别是重点讲到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竞秀区正在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竞秀场景,广大党员干部对此充满了期待。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社区干部、老党员、离退支部代表和居民群众代表踊跃发言,结合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讨论结束前,竞秀区委编办沈主任表示,社区是党在城市基层治理中最末端,是连接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最直接桥梁,每个人生活离不开社区,社区治理不仅仅靠政府,更要靠大家集体智慧的维护,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共创幸福生活,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物探场景。

活动结束前,31名参加宣讲会党员干部集体拍照留影。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