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要求, 为贯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编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富有意义、广泛参与的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开战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以班子组织生活会的形式,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一次专题研讨。

同时,编办全体人员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每天完成平台规定的文章学习数量。每名干部职工自觉观看新闻联播中关于国家建党98周年的新闻报道。

    二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17日,编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认真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认真回顾自己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党性意识得到了增强。

    三是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正面典型示范教育、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党规党纪宣传教育等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编办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主体作用、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并且把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焕发了全体人员的精神状态。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