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9-08-21 点击次数:?
【字体:

     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是深化党和机构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819日,竞秀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款,深刻领会其精神主旨,准确掌握《条例》内容,进一步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谋划工作,推动机构编制系统管理、规范管理、精细管理,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能力。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条例》的学习。每位干部要在集体学习《条例》的基础上,利用空余时间加强《条例》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坚持学用结合,用《条例》指导日常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工作水平;三是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开展。结合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适时开展自查、督查、评估、反馈工作,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使机构编制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