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市编委办部署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核查工作

时间:Mar 7, 2017 10:36:30 AM 作者:保定编办

 

市编委办部署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

月报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核查工作

 

保定市编委办认真落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按照省编委办2017年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核查工作的通知》(保编办字[2017]6号),对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编委办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工作,要以《河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平台》为基础,切实加强管理,落实责任,确保月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和完整。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制度,建立相关部门间联动机制,确保《河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平台》动态更新、及时准确。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规定(试行)》等法规文件行为进行严厉追责。

通知部署了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核查工作,一是要求各级编委办要高度重视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要继续做到中文域名注册、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自建网站开办审核、复核及挂标工作的两个“全覆盖”。同时对中文域名注册费纳入财政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目前, 保定市直及16个县(市、区)中文域名注册费用已经纳入财政统一支付,其他县(市、区)也正在积极争取。二是组织开展对本级部门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及自建网站挂标的核查工作,填写《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注册情况信息表》,确保中文域名及电子标识有效,注册信息准确。要求对存在的不规范问题立即进行整改,逾期未完成的将提交公安网监部门进行处罚。此项工作定于6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