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专题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题学习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Oct 17, 2022 8:37:27 A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学习研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1017,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在活动中,市委编办主任白建军主持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文章研读+谈感想心得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随后,副主任李聪辉、杨丽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

主任白建军对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党员干部寄予厚望,各位党员干部要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干部。对于下步学习,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要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