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领域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改革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时间:May 22, 2017 2:41:09 PM 作者:保定编办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调整的

公告

按照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保政办发〔2017〕15号)要求,对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 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共计3047项,其中,行政许可320项、行政处罚1818项、行政强制119项、行政征收3项、行政给付3项、行政裁决10项、行政确认87项、行政奖励28项、行政监督308项、其他类351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保定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 bdsbbsgc@163.com 
  电    话: 0312—3088253 
  邮寄地址: 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编委办审改处 
  邮    编: 071051

 

保定市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上).doc
    保定市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下).doc

 

 


                      2017年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