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领域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改革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时间:May 22, 2017 9:58:04 AM 作者:保定编办

关于市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调整公告

 

按照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三批清理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保政办发〔201716要求,对市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 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市政府部门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66纳入市政府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11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行为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保定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 bdsbbsgc@163.com

    : 03123088253

邮寄地址: 保定东风西路1市编委办审改处

    : 071051

市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