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衔接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时间:May 18, 2017 2:10:01 P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保定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衔接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

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各县(市、区)审改办,市政府各有关部门:

近日,省审改办印发了《关于衔接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等事项的通知》(冀审改办〔2017〕1号)。按照省要求,为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市审改办会同市政府有关部门,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26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和证明材料进行了衔接。鉴于上述26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等事项均未列入我市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现将冀审改办〔2017〕1号文件予以转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本级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目录,认真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对应取消本级本部门相关事项。同时加快推进配套改革和相关管理制度建设,切实坚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强化相关监管举措,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保定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18日

省审改办〔2017〕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