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保定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Jul 2, 2021 12:37:54 PM 作者:保定编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时向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祝福和关怀。

红彤彤的政治生日贺卡写有党员姓名、温馨祝福、印有入党誓词,不仅让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进一步唤醒党员初心,强化党员党性,激发争当先锋的热情,拉近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更需坚毅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伟大时刻,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提出“五讲”(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如一讲学习、真抓实干讲奉献、以诚待人讲团结、严于律己讲廉洁)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奋力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充分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