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Dec 13, 2022 8:40:36 AM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更高水平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12月13日,全办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编办会议室举行。

市委编办主任白建军作宣讲报告,宣讲会上,白建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编办结出丰硕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重点围绕“继往开来奋斗新征程”“第二个百年战略部署”“党清醒认知高度自觉”三大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将学习成果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宣讲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紧扣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政策性、理论性、实践性强,对编办全体工作人员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编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接下来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