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Jul 1, 2022 9:08:58 AM 作者:保定编办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赴曲阳县武家湾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教育,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机构编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a8893979c8e7b1d2cc86e2bc276b144

 

 

 

 

 

 

 

 

 


参观革命遗址,感受思想洗礼。活动中,机关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晋察冀革命根据地革命活动旧址,通过深入了解革命老区人民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共同回顾革命先辈的光辉奋斗历程,憧憬美好未来,深刻认识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厚意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凝聚起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奋斗、为我市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真抓实干的力量。

1

 

 

 

 

 

 

 

 

 

 


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政治生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活动还为全体党员过了特别的“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身份认同。

335c13af9d3762c147e2a2b25d0eef6 f5ac6ab95f854f422a84eddbdb1e28b

      开展知识竞赛,提升党性修养。活动最后,围绕党章、宪法、十九大精神等内容,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使整场竞赛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以赛带学、以学促用,使所有在场党员干部重温党章党规等知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学习和工作的能力。

活动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自身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积极贡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