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深入社区开展“包联共建”“文明新风进社区”活动

时间:Jun 2, 2022 10:14:52 AM 作者:保定编办


为进一步协助社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及应对能力,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宣传工作,按照市“包联共建”“文明新风进社区”活动要求,市委编办2022531日下午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了“文明新风进社区”“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防疫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省建社区街道广场,在醒目位置张贴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公益广告,向广大群众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科学知识和防护措施,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要加强防护,勤洗双手,戴口罩,不要聚集,并叮嘱门卫对外来人员要进行测温、亮码和登记。在宣传过程中发现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志愿者及时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并督促其佩戴口罩后再外出。过往群众纷纷对志愿者防疫宣传工作表示称赞,表示会全力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重视新冠病毒肺炎的预防。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大了社区防疫宣传力度,提高了居民防疫意识,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讲文明、树新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