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领导深入社区走访慰问机关下沉社区抗疫党员干部

时间:Apr 8, 2022 4:25:08 PM 作者:保定编办

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党组织、市直单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办领导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协助社区抗疫工作的机关下沉党员干部。48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建民,三级调研员孙永友带领相关人员到竞秀区省建社区看望了坚守在执勤卡点的下沉干部,为他们送去了防控物资和生活保障品。办领导向社区干部详细了解了省建社区基本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表示市委编办将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理念,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下沉社区抗疫任务。

 办领导与下沉社区的王洪中、李由2名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并且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希望同志们能够充分发扬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状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履行职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显示机构编制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