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保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深化机关作风纪律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Mar 10, 2022 9:26:53 AM 作者:保定编办

37日,保定市委编办召开深化机关作风纪律整治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化机关作风纪律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对机关开展作风整顿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2022年要围绕“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年度工作总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一思想认识,整饬作风纪律,进一步激发干部崇尚实干、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深化作风纪律整治的重大意义。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始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体现政治担当。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化作风纪律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坚决解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发展思想,坚持“昼无为、夜难寐”的工作理念,打造过硬政治机关。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扎实推动作风纪律整治走深走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外出调研相结合等方式,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上来,在思想上彻底进行一次作风大扫除。 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要立足职能任务,对标方案明确的整治重点,深入自查自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正把问题找全查细、找准查透。扎实进行整改提高,对查摆出的问题和2021年度第三方测评《群众提出的不满意原因及意见建议》,逐一深入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复杂的问题要制定计划限期完成。

会议强调,深化作风纪律整治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要围绕大局,强化保障,把作风纪律整治与“大学习”“大核查”“大研讨”行动紧密结合,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深化作风纪律整治实效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