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保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人民至上解民忧”主题党日活...

时间:Sep 21, 2020 10:45:34 AM 作者:保定编办

 

中共保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人民至上解民忧”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重要论述,省、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党晓龙书记“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圆满收官”的要求,918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率先践行传承编办“大爱善举”精神,以“实”字为主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组织32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对口帮扶的阜平县王林口乡南湾村开展帮扶慰问,挨家挨户走访慰问142户贫困户、脱贫户和年龄最大、党龄最长、生活最困难的老党员,并到骆驼湾村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一、坚持人民至上,现场办公制定帮扶措施。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同阜平县委主要领导、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召开现场会,结合南湾村实际制定下一步帮扶措施,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善始善终,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3年帮扶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同阜平县委主要领导刘靖、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现场座谈会

 

二、深入实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带队入户走访,拉家常,送去中秋的祝福和400多斤月饼,让每一名贫困户都感受到党的温暖,获得阜平县委、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到帮扶对象李大明家走访慰问

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为南湾村贫困户送去党的温暖、中秋的祝福和400多斤月饼

IMG_2770

三、坚定理想信念,到骆驼湾村开展党日活动。市委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踏着习近平总书记河北扶贫考察的足迹来到骆驼湾村开展党日活动,亲身感受乡村振兴的新面貌,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

 

市委编委办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到骆驼湾村考察影片

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为骆驼湾村的群众送去中秋的祝福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昔日贫困落后老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敬业奉献,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