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委办召开专题党课、调研成果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Nov 4, 2019 5:13:44 PM 作者:保定编办

  

1030日,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委编委办召开专题党课、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委办主任以《忠诚诠释初心 担当践行使命 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的核心本质、迫切任务和如何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市委编委办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围绕各自调研专题发言。大家既讲了发现的问题,又讲了破解的措施和建议,次调查研究搞得取得良好效果。刘晓莲同志要求一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要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市委编委办班子尘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检视、查找问题,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高标准高质量深化主题教育。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领导班子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