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委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Dec 3, 2019 5:12:45 PM 作者:保定编办

市委编委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3日上午,市委编委办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全程监督。单位主要领导刘晓莲同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这次会议直面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编委办主任刘晓莲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从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方面;在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在弘扬奋斗精神,干事创业敢担当方面;在践行根本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照王东峰书记有关要求和“四问”检视问题深入查找11个方面问题,制定22项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俊其作了点评。     

最后,刘晓莲同志指出,要以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持抓学习教育始终不放松;坚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放松;坚持抓好建章立制不放松;坚持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不放松。

 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委会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