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时间:Sep 23, 2019 2:15:50 PM 作者:保定编办

 

市委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自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916日至923日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实”字作为一条红线,开展集中学习。

全体机关干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召开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2019923日,市委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市委编委办主任刘晓莲同志传达了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一是切实巩固提升集中学习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机关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切实肩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总结交流会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合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声全体机关干部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团结凝聚、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集中学习期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综合运用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警示教育片等形式,采取班子领学、党小组导学、个人自学、网络促学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使每名同志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共组织集中学习研讨5次,观看教育影片2次,分组学习2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逐一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上发言,重点谈理论收获和思想认识,取得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