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委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时间:Apr 29, 2019 3:58:30 PM 作者:保定编办

 

中共保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精神

 

一是讲政治顾大局,领导垂范作表率。20194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后第二天,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立即主持召开了主任办公会,对学习贯彻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聂瑞平书记、郭建英市长的讲话、《中共国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传达学习。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要求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先行一步、深学一层,率先垂范作表率。

二是深入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2019423日,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再次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将参会范围扩大到各处室负责人,又及时召开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条例》及《意见》,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郭建英市长提出的“九个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对落实聂瑞平书记提出的“九个始终”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和工作要求,要求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深”、“细”、“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三是抓落实落地,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确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按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对市委编委办公室《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完善,对今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依法行政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增强干事、实干、创业、抓落实的能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政治担当的能力;抓细节,提高防微杜渐的能力。